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舟山市银奇轻工机械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果汁饮料生产线|番茄酱生产线|易拉罐饮料生产线|液氮机|易拉罐生产线|蛋白饮料生产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营养快线生产线设备
营养快线生产线设备
浏览: 789
品牌: 葡萄汁生产线
产品规格: 柠檬茶生产线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100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4 15:24
 
详细信息
 公司专注于食品包装机械的研究开发、精工制造,主要产品包括全自动液氮加注系统,全自动高速浓酱灌装封口组合机,全自动液体灌装封口组合机,全自动颗粒灌装封口组合机,全自动番茄丁灌装封口组合机、卸垛机、装笼卸、笼机、自动装箱码垛、切罐机、缩径机、反边机、滚筋机、多工位组合机(制罐机)、灌装封口机、重力式灌装机、活塞式充填机和颗粒充填机等设备。尤其在三片罐 包装果蔬浓酱灌装封口成套生产线设备领域,是目前中国产品规格,加工能力快,质量品质的制造商之一。生产线设备已遍布在全国各地等众多大型企业广泛成功使用,替代了国外进口设备,深受用户高度赞扬。同时,公司的产品目前已出口到 泰国、菲律宾、越南、马来西亚、印度尼西亚及新加坡等国家。2011年,公司通过技术创新,成功开发了具有先进水平液氮加注系统, 该项目,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。

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,公司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和要求运行,确保产品质量和服务达到客户的满意和认可。

公司将始终坚持做精做强的原则,走专业化的发展道路。以建立现代化企业为目标,加快技术创新,提高管理能力,重点研发高速大型的果蔬饮料、果酱类产品的先进生产设备,为食品饮料和罐头行业提供技术,质量性能可靠的装备和优良的服务。本公司始终是您诚信、双赢、负责任的合作伙伴。 

 

易拉罐生产线;filling machine ;can filling machine
易拉罐生产线二合一:灌装,封罐

易拉罐生产线范围:从卸垛到装箱

易拉罐生产线适用:茶饮料,果汁饮料,蔬果饮料,功能型饮料

易拉罐生产线包装:三片罐

易拉罐生产线尺寸:(250ml,310ml, 500ml)
易拉罐生产线类型:热罐装

易拉罐生产线产量:2400 - 27,000cans/hour

易拉罐生产线类型:不含汽饮料

易拉罐生产线类型:定液面罐装

易拉罐生产线类型:不含麦芽酒精饮料

易拉罐生产线白利糖度:8O-15O

产品气体体积:6-9克/升

易拉罐生产线PH:2-4

 

易拉罐蛋白饮料整套生产设备(30—450罐/分)
马口铁果汁饮料整套生产设备(30—450罐/分);
易拉罐碳酸饮料生产设备(30—300罐/分);;
黄桃罐头整套生产设备(30—250罐/分);
桔子罐头整套生产设备(30—250罐/分);
蘑菇罐头的整套生产设备(30—250罐/分);
马口铁奶粉罐生产设备(8—40罐/分)

询价单